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1-10-21 16:30:06
  • |
  • 作者:河北金融学院
  • |
  • 阅读次数:906次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加强党内监督和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图书馆于10月20日下午,在1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立涛、图书馆馆长刘雁、党总支书记苗绘、副馆长周莉同图书馆科级干部进行了谈话。王立涛发言,谈到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谈话过程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目的是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引导同志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和坚定性,希望每一位新提任的干部做到常警惕、保清廉、开好头、起好步。

图书馆三名科级干部分别就谈话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信任,强化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切实做到权力和责任并重,勤政和廉洁并举,自觉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恪尽职守,务实创新,奋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党政领导针对科级干部汇报内容和肩负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在学习工作中学思践悟、锤炼党性、廉政从政、践行承诺,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王立涛总结,他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赞扬并对图书馆三名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与和所在的团队,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领悟力、贯彻力和执行力,善于开拓性、创造性的开展本职工作,以高效的执行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个人能动性、主动性与积极性,把图书馆工作当成一项事业去做,努力提高工作的效能;三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上的理解力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工作中主动思考,深入领会国家战略,把握学校决策,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对标学校目标定位,配合图书馆领导高标准谋划图书馆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