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三八”女神节“巾帼秀 河金美”主题庆祝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08 11:27:4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26次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一楼110会议室举办了“三八”女神节“巾帼秀 河金美”主题庆祝活动,让女教职工在手工制作中感受温馨的节日氛围。

图书馆馆长刘雁代表馆领导向全馆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女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妇女节正逢我校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图书馆分工会希望以校庆为契机,由全体女教职工合力制作校庆手工艺品,借此表达用勤劳双手谱写学校新辉煌的美好希冀,希望大家今后要再接再厉,尽展巾帼风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伊始,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介绍了手工制作中所用的工具及材料,详细讲解了制作方法。随后,女教职工们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大家相互交流,细心揣摩,老师们一边制作一边拍照记录这美好时刻,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女教职工们终于完成了专属于自己和学校的节日礼物。

河金70周年手工艺品不仅承载着图书馆分工会女教职工们对学校前景的良好祝愿,也承载着女教职工们的庄严承诺,即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凝神聚力、赓续奋斗,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以更美的姿态投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共建美丽河金,争做新时代的巾帼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