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姚维刚一行深入图书馆 开展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党建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4-08 17:32:5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872次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4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姚维刚、组织部部长刘丽到图书馆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就近期图书馆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中,姚维刚一行对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图书馆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送去了慰问和关怀。接着,刘雁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图书馆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对图书馆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有序安排和落实。一是迅速成立由驻校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亮身份、做表率、践承诺,每天近15小时热情服务校内师生。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部门校外教职工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全馆教职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知识。三是建立线上线下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资源建设、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读者服务等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姚维刚肯定了图书馆在学校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作出重要指示:图书馆党支部一要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尤其是驻校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站得出来、顶得上去。二要严格责任落实,坚持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教育引导教职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定必胜的信念信心。三是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通过校内外联动加紧推进部门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和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化服务,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彰显图书馆力量。

刘丽也赞扬了闭环管理期间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工作,并对图书馆党支部多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图书馆党支部今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雁表示:图书馆党支部一定会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部门年度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70周年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408125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