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暨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6 17:28:4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585次

为配合学校做好闭环管理期间各项工作,引导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困难面前冲锋在先,勇担重任,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4月25日下午,图书馆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以“闭环管理期间图书馆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向身边的先进党员学习!”为主题的全体馆员大会暨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

会议伊始,刘雁馆长传达了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关于疫情防控政策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馆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政策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效开展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接着,刘馆长对闭环管理期间图书馆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图书馆始终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根据读者需求,延长闭馆时间;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优势,组织开展第十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采取多种举措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驻校馆员克服种种困难,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工作一线,居家馆员通力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确保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图书馆服务不打折扣。

研讨交流环节,馆员们踊跃发言,谈到驻校老师们的辛苦纷纷感动落泪。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苗绘书记高度赞扬了图书馆驻校馆员在闭环管理期间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疫情之下,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身份,做无声而有为的引领示范者,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积极回应师生关切问题,将党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刘雁馆长在总结发言指出,图书馆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涌现很多感人人物和事迹,先锋模范就在我们的身边,号召全体馆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优秀的党员看齐,积极主动入校工作,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与使命。经过闭环管理工作配合磨炼,全体馆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团队的凝聚力和黏性更强了,这也为我们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02204261351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