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8:2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71次

2022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纪念日,为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内心的历史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图书馆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党总支书记苗绘及全体馆员参会。

首先,刘雁馆长简要介绍了香港回归25年来发展的高光时刻和历史变迁。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香港传奇:1997—2022,我们一起走过》、《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上发表重要讲话》等视频,重温了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年以来的辉煌成绩和“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祖国未来的展望和对香港同胞殷切嘱托。

观看视频后,党员同志们心情激动,纷纷表达了内心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香港回归历史意义重大,是一国两制伟大构想的成功实践,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党总支书记苗绘最后总结发言,她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国家时事,效果良好,活动中党员们发言踊跃,思想得到了碰撞和升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支部全体党员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用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书写精彩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20704174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