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校友牛海川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 发布时间:2022-07-28 16:52:2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53次

近日,我校2009级校友牛海川先生向图书馆捐赠了中国投资届价值投资典范人物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著的《价值》一书共20本,赠书契合馆藏特色,具有很高的收藏和品读价值,惠泽师生。

牛海川先生于2012年从我校金融系证券投资与管理专业毕业,先后在招商证券、港达(北京)资产管理公司工作,现任广州九远私募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研经理。他深切感念母校的培养,密切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于母校70周年华诞和毕业十周年之际捐献此批书籍,以此鼓励河金学子阅读好书、拓宽视野、学习进步,共同成长。他表示,今后将持续捐赠、助力母校发展。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此次捐赠既是为学校资源建设增添助力,更是河金精神的薪火相承。图书馆将收藏并供广大师生阅览,在传递知识中传扬校友的爱校情怀。

多年来,在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持续接收到各级校友捐赠的文献资源,成为我馆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今后,图书馆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