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爱我河金,献礼校庆 ——分享我与河金的故事”迎国庆,庆校庆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27 10:59:3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39次

为喜迎国庆,共贺学校70周年华诞, 9月26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爱我河金,献礼校庆——分享我与河金的故事”主题活动,驻校教师、居家老师共同参与,线上线下结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伊始,图书馆馆长、分工会主席刘雁发言,介绍本次主题庆祝活动主题,号召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老师们讲述参加工作以来学校的发展变迁史及自己的感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从学校发展变迁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言。入校学习并参加工作近30年的王永户老师讲述了学校从专科到本科的发展,从老校区开拓到新校区建设的历史,通过王老师的讲述,老师们都被我们爱校如家、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前辈们所激励和感动。于晨光老师结合社会大环境的发展,分享他经历的学校的发展变化,他说是学校给了他第二次职业生命。回忆过去,刘雁馆长说我们要感谢同事,感恩学校,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工作的机会,我们要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借学校之发展实现自我的发展,以自我之发展促进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学校。周莉副馆长说她把自己三分之二的青春都献给了学校,学校领导的高瞻远瞩,使学校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青春无悔。苗绘书记用三个关键词总结了自己在河北金融学院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自豪”“感恩” “奋进”,自豪最初的选择,感恩学校给予的机会,有感学校奋进的发展历程。作为中青年教师代表,杨幸然和苏秀欣两位老师发表感言,她们说学校给予我们物质和精神的给养,给予我们时间和空间的包容,我们要回馈学校,坚守岗位,竭尽所能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刘雁馆长总结发言,她说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休戚与共,学校的发展壮大为我们教师个人施展才华提供了宽广的平台,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就要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勇于担当,携手共进,努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927110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