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书香传雅韵 翰墨寄深情 ——管理学院、图书馆举办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9-29 18:32:2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64次

9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二层大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馆长刘雁、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胜连、校友办主任刘文敏出席了捐赠仪式。管理学院和图书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苗绘主持。

首先,王乐介绍了此次捐赠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管理学院2002级工商企业管理一班校友为学校捐赠图书,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希望河金学子通过阅读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养。

仪式上,校友们以视频形式阐述了本次捐赠活动的初衷,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为学校建校70周年送上真挚的祝福。刘文敏代表校友赠书,刘雁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为校友颁发证书,李胜连代表校友接收捐赠证书。

随后,刘雁对管理学院和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在喜迎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收到这批捐赠图书倍感欣慰,这些书籍不仅丰富了学校的馆藏文献资源,更是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母校的教育事业。

最后,参加仪式的嘉宾与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浓浓母校情,悠悠学子心。多年来,学校校友以各种形式支持着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携手同行、风雨同舟。今后,管理学院和图书馆将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服务,不断形成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image002.jpg

图书捐赠活动发起者——管理学院2002级工商企业管理一班李磊

image004.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