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大道不孤,德必有邻——图书馆读书协会组织

  • 发布时间:2022-11-07 10:32:3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42次

“大道不孤,德必有邻”图书馆读书协会新生见面会于2022年11月5日在图书馆110室隆重举行。协会指导老师张春玲、协会会长包志汉、副会长田雲怡、各部门部长及2022级新成员四十余人参加见面会。

活动伊始,协会指导老师张春玲首先发言,表达了对22级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和对协会今后工作的期许。接着协会会长包志汉发言,主要介绍协会工作内容和各项活动,并提出未来工作要求。之后各部门部长及22级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成员们初步认识,增进彼此的了解。

活动现场,通过一系列破冰小游戏及才艺展示达到高潮,同学们各展风采,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读书分享环节,宣传部部长王卓冉为我们推荐了陈忠实先生的长篇小说《白鹿原》,她谈了自己的阅读感受,说道此小说被誉为是一部渭河平原的传奇史诗,一幅中国农村的斑斓画卷。她推荐同学们都去读一读这部小说,在此书中我们可以遇见每一个时代的自己,去理解,去唤醒,去共鸣。

通过开展“大道不孤,德必有邻”图书馆读书协会新生见面会,加强了协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新成员对协会工作的认识,为协会今后工作有效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