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3: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458次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图书馆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发展,11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110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务工作者培养培训相关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全体党员培养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希望图书馆党务工作者及全体党员积极参与集中学习并进行自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深度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坚定不移地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逐条解读系列微课”和“奋进新时代 创设新机制 开创新局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实践与探索”的视频课程。通过系统性学习,党员们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中的精神末梢,是党的组织体系的重要基石, 要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基层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今后,图书馆党总支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好岗位职责,增强党务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21110143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