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召开科级干部学习交流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2-11-29 11:17:1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81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喜迎二十大 弘扬‘三牛’精神 争做‘奋进牛’以过硬本领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学习培训安排》(冀金院党发〔2022〕39号)文件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科级干部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图书馆馆长刘雁、副馆长周莉,图书馆三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活动围绕“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发扬‘三牛’精神,争做河金‘奋进牛’,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主题开展,与会的科级干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自身岗位职责进行深入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科级干部,不论在什么岗位,都应该发扬“三牛”的精神,奋发有为,争做河金“奋进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新时代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知识体系和履职能力。二要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定位,牢固树立为师生读者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育人能力,坚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总结指出,提升科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既是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干部成长发展的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及交流研讨,科级干部们达到了“以论促学、启迪思维、提高认识、相互交流”的目的,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认识,对新征程上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建设规划有了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她期望,下一步科级干部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图书馆和学校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图书馆和学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