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2-09 15:14:1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524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8日下午,图书馆利用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宣讲现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以“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中国特色的内在联系”、“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主题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刘馆长朴素生动的话语和理论联系实际的阐释引起党员们的共鸣,她饱含激情的讲解也让聆听的老师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和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大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的进一步发展尽献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总结:刘雁馆长的宣讲主题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解读准确到位,使我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的深刻内涵有了清楚认识和理解,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格局大,涌现出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未来,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样化学习宣传活动,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特殊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