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02-14 09:52:1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450次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中层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于2023年2月13日在1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

会上,苗绘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和意义,并从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图书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接着苗绘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坦诚、开诚布公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对会议开展情况做点评总结。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面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图书馆领导班子将根据查摆问题及批评自我批评所提出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并实打实整改落实到位,把整改作为推动图书馆建设发展前进动力。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