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6 10:26:0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449次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1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学习研讨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次视察河北、3次视察雄安新区”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摘编》部分篇章内容,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期间,党员同志们结合前期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围绕“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解决问题的智慧,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如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效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数次到河北考察,视察雄安并发表重要讲话,给予我们极大激励和鼓舞,不仅对河北发展有重大指导作用,对我们实际工作开展提供强大指引,我们要将习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图书馆建设和学校发展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个人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图书馆建设和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苗绘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大家的交流发言深刻有内容,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接下来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图书馆工作发展聚势赋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