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

本馆概况

  • 发布时间:2018-01-24 14:21:41
  • |
  • 作者:junling
  • |
  • 阅读次数:7342次

超星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纸质资料的数字化以及制作电子出版物的公司之一;于2000年建成世界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2000年5月超星数字图书馆被列为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超星数字图书馆目前藏书量达到260万种,并且每年以十万种左右的速度递增。

北京超星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数字图书资源加工、供应、采集、管理以及提供数字图书的创作、发布和交流为一体的完整平台。用户群体不仅覆盖全国各省区以及各行业、专业的图书馆,而且承担着大量国外图书出版机构的数字化业务。以先进、实用为指导思想,超星公司锐意创新,在数字图书馆相关技术的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迄今为止,超星阅览器SSReader已经成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技术最成熟、创新点最多的图书阅览器。而超星数字图书馆因其在同行业中处于数字图书资源数量最多、专业资源最为权威、加工能力最大、技术最为成熟、用户最多的优势地位,已被公认为数字图书馆行业的第一品牌。

“珍藏科学著作,传承科学精神”,超星公司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国数字图书馆事业,为科教兴国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