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通知公告

第五届【图书馆杯】河北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4-13 16:10:0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4701次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倡导并组织开展阅读推广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推广阅读,加强阅读推广宣传服务;更好地致力于图书馆文化建设,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提高读者英语应用的能力。我校图书馆将联合河北库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至5月举办第五届『图书馆杯』河北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

参赛说明:

1、参赛资格:河北省在校大学生

2、比赛模式:基于互联网,利用MET全民英语平台进行,即时评分。

3、报名方式:免费在线报名 报名后即时参赛,可连续比赛,取最好成绩为比赛成绩

4、报名比赛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0:00起至2017年05月11日24:00日止

5、报名官网:http://contest.52met.com/hb   (4月18日正式开赛)

6、比赛结果:获奖名单将于比赛结束一周后公布于大赛比赛官网以及各校图书馆网站

7、领奖方式:获奖学生到所在学校图书馆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5名,  价值5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10名, 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优秀奖:200名,  精美纪念品+证书

参赛流程:

1、进入比赛官网: http://contest.52met.com/hb

进入后点选 「我要报名」 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

2、填写参赛账号信息,选手信息必须为真实信息, 便于核实参赛资格和领取奖品。

3、报名完成后,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比赛平台自动语音分析技术,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分数,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分数作为比赛成绩。

主办单位:河北库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广东粤图之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河北省各院校图书馆

互动咨询:大赛客服QQ群:171509287        

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杯河北大学生口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