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1-20 15:36:0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27次

1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主持。

首先,刘雁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带头发言作自我批评,侯艳蕾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接着,全体党员都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谈问题找差距。大家对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中流于形式,缺乏主动性、系统性;工作积极性不高,创新意识不强;工作上马虎应对,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等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面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互相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内容详实、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自我批评深刻务实,不空洞,相互间的批评诚恳,说出了心里话,希望下一步大家能在整改措施方面继续完善,深抓落实,总结的问题能在未来一年中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