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18-01-20 15:38:0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90次

1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108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委员,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

会上,侯艳蕾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准备情况及述职评议程序,随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进行述职,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情况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并且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侯艳蕾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侯艳蕾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图书馆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党支部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不断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三要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发挥党支部在图书馆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做用,和党员同志在服务育人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