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 ——图书馆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7-12-01 15:42:4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02次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11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为图书馆全体员工讲授“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主题党课。

首先,侯艳蕾书记对党章修改的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分10个方面对新党章的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重点解读,她指出,党章修改有实践基础、有思想基础、有群众基础,是全党共同意愿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体现,大家要不断学习,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及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系统体会每一处修改内容。

接着,侯书记针对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总结,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做事,在本职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亮身份,树标杆,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把踏实肯干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