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第二次党课

  • 发布时间:2015-06-12 17:06:4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198次

6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第二次党课,刘雁馆长做了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中,刘馆长对“三严三实”提出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的重要论述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融入了古今严以修身的典型案例分析,最终归结到如何做到“严以修身”、如何把理论知识转化成自身素养并且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讲授结束后,全体馆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关于考勤制度及请销假管理的暂行规定》和《关于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效能建设的通知》,从学校政策层面加强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和理解。最后,侯艳蕾书记要求每个馆员撰写“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的认识、心得体会,以促进学习和实践效果。

此次“严以修身”专题学习活动是“三严三实”经常性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加强教育引导馆员深刻认识“严以修身”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号召馆员自觉按照“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道德境界,确保从思想深处清除与“严以修身”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以增强个人素养,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