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18-10-09 10:33:5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40次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9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正定县塔元庄参观学习,开展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图书馆主管校长韩景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村民服务中心、村史馆,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听取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及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情况介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对塔元庄30年的巨变留下深刻印象,深刻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民的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放的可喜变化,感受到了习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同时,也体会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一心为群众着想,围绕群众的期盼谋划村委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最后大家表示,要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感悟融入到日常工作,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和本职工作,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IMG20180929102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