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读书协会活动

河北金融学院第六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4-03 14:58:4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943次

4月2日,以“与阅读相伴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的河北金融学院第六届读书节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开幕。

本届读书节由图书馆主办,校领导、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协办单位及教学单位领导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主持。

韩景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我院连续六年来读书节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并学以致用,并希望师生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从中获得乐趣。教师和学生读者代表分别发言,畅言读书的感悟并倡议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宝贵资源,科学合理安排时间,以专注阅读,走进智慧,认识真理,体味人生。开幕式最后,所有嘉宾和学生热情参与了本届读书节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届读书节以“奔跑吧,借阅达人”、“墨香记忆阅读时光”、“给书找家”、“优秀读者评选活动”、“图书连连看”以及“书海寻宝”等形式举行,这是我院推进阅读活动、全面建设书香校园的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为实现我院和每个人的长足发展而共同努力的凝聚力的一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