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新生通道

座位预约系统使用指南

  • 发布时间:2019-04-02 11:35:3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061次

有座位预约终端(图书馆二、三、四层)、微信、网页三种预约方式,其中图书馆内座位预约终端只提供书库座位的预约,微信及网页可预约书库座位及研讨间。

1. 图书馆内座位预约终端

(1) 选择楼层——选择区域——选择座位——刷一卡通——预约成功。

(2) 签离:刷卡或人脸识别离馆即可。

(3) 临时离开:12::00-14:00座位保留一个小时,其余时间均保留30分钟。

2. 微信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河北金融学院图书馆”,菜单栏“常用服务”下选择“座位预约系统”,点击马上预约,绑定OA账户。选择楼层——选择书库或研讨室——选择时间段及座位号——点击预约即可。

3.网页

图书馆主页上“指南”版块点击“座位预约系统”,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研讨间或座位——选择楼层——选择座位或者研讨间,并选取预约时间,点击确定或提交即可。

预约规则:

1. 预约当日座位的读者预约成功请在30分内刷卡或人脸信息进入图书馆签到。

2. 预约次日座位的读者,需在次日早上8:30前刷卡或人脸信息进入图书馆签到。

3. 如需取消次日的预约,需在次日7:30前取消预约,具体操作:点击我的中心--我的预约--取消预约。

4. 研究室开放时间为每日8:00--22:30,各层研究室每次预约最短1小时,最长4小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5. 每人每日可预约使用研究室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