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新生通道

图书馆馆藏分布

  • 发布时间:2019-04-09 09:56:2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3258次

01图书馆一层
1、经济书库:所有经济(F)类图书,可借阅;

2、外文书库:所有外文图书,可借阅;

3、密集书库:2007年以前(含2007年)出版的各类图书,暂不开放(如需借阅请联系值班老师)。

02图书馆二层
1、样本书库一:除经济(F)以外的各类样本图书,只能阅览,不能外借;
2、河金文库:我校教师和校友的个人作品或著作,不能外借;

3、特藏书库:与我校学科专业相符的经济类史料文献以及经典中华典籍文献,不能外借;

4、国学经典阅读专区:现有馆藏的国学经典著作,可以借阅;
5、共享空间:阅览座位及电脑。

03图书馆三层
1、工具书书库:包含各类工具书,只能阅览,不能外借;
2、样本书库二:即经济样本书库,所有经济(F)类样本图书,只能阅览,不能外借;
3、文学书库+自然科学书库:文学(I)、自然科学总论(N)、数学和化学(O)、天文学和地理科学(P)、生物科学(Q)、医药卫生(R)、农业科学(S)、工业技术(T)、交通运输(U)、航空航天(V)、环境科学(x)、综合图书(Z),可以借阅。

04图书馆四层

1、社科书库一: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A),哲学、宗教(B),社会科学总论(C),政治、法律(D),军事(E),可以借阅;
2、马克思主义经典文库:现有馆藏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可以借阅;
3、社科书库二:文化、科学、教育、体育(G),语言、文字(H),艺术(J),历史、地理(K),可以借阅;
4、中文现报刊阅览室:当年发行的期刊报纸,只能阅览,不能外借。                      

05图书馆五层
1、诺贝尔奖文库:现有馆藏的诺贝尔经济学奖(1969-2021)和诺贝尔文学奖(1901-1997)得主的代表作品,可以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