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深入学习党委书记杨兆廷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 发布时间:2023-09-20 14:56:2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16次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9月18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1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学习研讨了党委书记杨兆廷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方向 勤耕耘 得其法 行大道 在自我优化中拥抱未来》。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雁主持。

学习会上,刘雁首先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兆廷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重点阐释杨书记给新生的四点建议的深刻内涵。她指出,老师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杨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明职责,担使命,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强化学生管理,优化书库阅览环境,全力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职能。

领学结束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杨书记讲话字字箴言,既是对学生的谆谆教导,也是对教师的殷殷嘱托,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发扬务实作风,满怀热忱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读书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

今后,图书馆将通过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素质,转变服务理念,扩大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全面落实教育和情报职能,为学校财经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