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

  • 发布时间:2023-10-12 14:49:3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347次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为持续深化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10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1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

首先,刘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回信的主要内容。她强调,老师们应深刻领会回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发展。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同时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领学结束后,与会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从中感受精神鼓舞、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潜心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

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履行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在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上下功夫,推动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落地增效,为建设新财经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12144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