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

  • 发布时间:2018-03-16 15:34:3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34次

3月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图书馆馆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主持。

对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图书馆党支部一方面在集体学习前充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组织线上学习;另一方面为提高学习质量,刘雁馆长在会上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0大关键词、财政问题、供给侧改革问题、深化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刘雁馆长还带领大家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21条内容进行文本的解读。

刘雁馆长在发言中指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全体馆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2018年图书馆数字化建设项目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