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党委常委朱连才一行到图书馆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21 17:33:2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237次

7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朱连才带领第九检查小组到图书馆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首先,刘雁馆长对图书馆开展的各项工作及评建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刘馆长指出,图书馆紧紧围绕“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资源采买,软硬件建设、服务创新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期望真正实现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有力支撑。刘馆长还就现阶段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总结,表明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决心。随后,党委常委朱连才就图书馆资源利用、数字资源采购等工作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对图书馆资源建设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最后,检查小组查阅了图书馆整理的迎评文件并给予充分肯定,但也对其中一些小问题进行指导,例如材料目录要细化、文件材料名称提法要斟酌等。

此次督导检查小组的到访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图书馆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