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韩景旺副校长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5-07-21 17:34:0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261次

为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情况,推动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部门迎评促建工作。7月20日下午,韩景旺副校长在行政楼909为图书馆党支部、科研处、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听取了三个部门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

韩景旺校长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迎评促建期间如何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坚持问题导入,解决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及结合三严三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等四个方面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务实的党课。为各支部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提供了有力指导。在座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中,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加快学校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韩校长认真听取了图书馆、科研处、科技金融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在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要求各部门从问题入手加强督促,抓好落实工作。

韩景旺校长最后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尤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多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自省自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共同维护学校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局面,扎实推进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