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承德民族师范学院副馆长姜新一行莅临我馆学习考察

  • 发布时间:2018-05-03 10:14:4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28次

5月2日上午,承德民族师范学院副馆长姜新一行莅临我馆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经验和做法,我馆馆长刘雁、党总支书记侯艳蕾、副馆长周莉等热情接待了姜新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书馆馆长刘雁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对我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她指出,在评估工作中要注重做好组织安排工作,分工明确、协调合作,以评估为契机,梳理图书馆工作内容,促进图书馆的可持续发展;图书馆迎评小组成员介绍了我馆开展评估的筹备过程和实施细节,重点介绍了项目支撑材料的准备、专家走访报告撰写等重点工作。

姜新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河北金融学院图书馆工作务实、创新,尤其是学科服务工作和读书节活动方面积累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他们借鉴学习。

此次承德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同仁来访,不仅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更促进了馆际间互助协作,有利推动两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模式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