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1-20 18:59:2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33次

2019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主持。

首先,刘雁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上支部书记刘雁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并带头发言做了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都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自己查摆、领导点评、同事间评议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最后,图书馆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各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效果很好,党员同志们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接下来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完善整改落实方案,查找问题能够一一解决,团结一致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G20190117141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