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0-11 15:08: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98次

10月10日,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对图书馆适应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出席并主持会议,图书馆副馆长周莉、各部室负责人,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代表、读书协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系陈永强等21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针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推广、座位预约系统管理、资源荐购政策、图书馆环境美化、增加饮水机等服务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可在会上现场解答的问题,侯艳蕾责成各部室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释回复。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图书馆和读者的距离,使读者更加熟悉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同时也使图书馆可以倾听读者心声,有利于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提高资源的利用和管理水平。

最后,周莉总结:感谢同学们将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将好的做法、措施、建议与大家分享。周莉指出针对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的,我们立刻安排解决;需要时间去整改的,会列出清单,安排部署,明确责任人督促推进,完成后会及时向学生反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学生读者和图书馆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图书馆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b87e895c99ded9753f998a69f407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