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 发布时间:2019-11-18 17:25:1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60次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响应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1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展示。观看过程中可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走向2019年,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等内容回顾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党员同志身临其境的观看,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通过这次观看,党员同志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深刻体会,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也为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精神所感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自豪和感动转化为工作动力,担任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工作,为图书馆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发展建设不懈奋斗,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18112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