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荣获河北省“2019年度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及第六届图书馆服务创新竞赛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4:5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240次

11月19日,在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召开的2019年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年会上,我校图书馆被授予“河北省图书馆学会2019年度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荣誉旨在表彰在“全民阅读”活动中组织得力、策划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示范引领和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图书馆。同时,我校推送的案例“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河北金融学院主题书展实践探索”,在河北省图书馆学会举办的第六届图书馆服务创新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图书馆积极联合校兄弟部门,举办了“艾维杯”中华经典诗文朗读大赛、快闪活动之“我们都是追梦人”、真人图书馆、书影声之旅、“学业提升计划”与“最美读书笔记”评选、主题书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的阅读热情,充分调动了读者阅读的积极性,为书香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

一直以来,图书馆积极构建常态化的阅读推广机制,注重营造浓郁书香氛围,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通过各种活动服务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积极搭建阅读平台,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无标题.png

6e29f6f29d2698784f837c5e495527c.jpg

e2201b1ca37ff6c02d8bf435f2e30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