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6-19 14:54:3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73次

6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侯艳蕾书记宣读了《河北金融学院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聚焦当前我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存在的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主要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纪律规矩、服务意识五方面集中开展整治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作风保障。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纪律作风整顿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图书馆馆长刘雁指出,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相辅相成,图书馆将紧盯全体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尤其是在服务意识中的突出问题,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将整改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师生读者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师生信赖的教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