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温入党誓词”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7:0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61次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图书馆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过政治生日,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党员及积极分子22人参加。

活动伊始,侯艳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对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她强调,集体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引导党总支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的重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接着,参会党员在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委员苗绘的带领下庄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总支全体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在思想上经受了一次洗礼,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自觉性。

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