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

  • 发布时间:2020-10-09 16:50:0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711次

10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在110会议室集中统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本次会议学习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苗绘主持。

会上,苗绘副书记从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第八专题的主要内容:一是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她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图书馆工作中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勇于开顶风船,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持续性发展。同时,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继续发挥社会主义优秀文化的引导与服务职能。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图书馆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edff71e51cf9ac2b1f21e023c968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