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集中统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 发布时间:2020-11-06 14:52: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36次

1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图书馆全体党员在110会议室集中统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本次会议学习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苗绘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采用领读方式进行。苗绘副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第十三专题的学习主旨,同时进一步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及千秋的重大工程,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急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代表于晨光领读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这一篇章。该篇章指出,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六项原则。党员代表张春玲同志领读《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她指出,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道路上,我们应该追求人与自然和谐、追求绿色发展繁荣、追求热爱自然情怀、追求科学治理精神、追求携手合作应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后感悟颇多,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深入领悟专题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中所蕴含的生态密码,为创建生态宜居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党代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