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3:4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69次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的通知》要求,图书馆于2021年1月20日在1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出席会议并发言。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

会上,苗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随后苗绘汇报图书馆2019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从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提筹备情况。接着苗绘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说明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坦诚、开诚布公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对会议开展情况做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有质量、有效果。同时,他对图书馆近几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指出,现在学校领导班子越来越理解和了解图书馆的工作,图书馆得到全校师生的认可,图书馆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带领员工扎实工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提供有利支撑。针对会上查摆问题,他强调会后要做好总结,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逐一落实。

最后,苗绘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图书馆领导班子根据查摆情况及批评自我批评所提意见形成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同时图书馆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战位,加强自身的建设,以更好的工作成效促进图书馆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

b23934065a7d20021c7b932548f27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