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学科服务部召开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3:4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880次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学科服务对我校教学和科研的辅助支撑作用,1月11日,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召开线上全体会议。图书馆馆长刘雁、学科服务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刘雁首先提出未来学科服务部工作要紧密贴合学校学科设置和学科建设总体布局。她强调,学科服务不能闭门造车,只有在熟悉学校专业设置、教学改革等情况下,学科服务工作才能找准发力点,服务推行起来才更有针对性、更加系统化,服务效能才能显著提升。她要求学科服务部新进人员要尽快熟悉各类资源信息,以便更准确、更快捷地为目标群体服务。

随后,刘雁深入阐释了工作和科研的关系,并梳理出学科服务相关研究议题。她指出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大家要把握当下,有所作为,不负韶华,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去。

全体学科服务人员逐一畅谈了未来学科服务工作和科研的设想。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本领。

最后,会议对今后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精准化服务。今后,学科服务部将继续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1331”发展方略为指导,秉持“以师生发展为中心,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办学理念,锐意进取,勇敢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ac9377e340aba376f0159f50247c7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