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

  • 发布时间:2021-04-23 14:16:5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289次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家庭建设,提升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4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1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4集《严正家风》。

 该片将镜头聚焦领导干部家风建设,通过多个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例,披露了被腐蚀者的思想根源以及腐蚀惯用的钱、权、情等交易形式,揭示了家风败坏往往是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

 观看后,馆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持敬业奉献精神,坚守初心与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忠诚之心对待工作,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管理好家人、亲属和身边人,与家人一道共同紧绷廉洁之弦,共筑拒腐防变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423141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