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组织专题研讨“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发布时间:2021-05-11 15:14:3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371次

5月1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11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讨论,研讨主题为“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研讨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党史周周读”。党员同志们依次领读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篇目。大家从 “半截皮带”的故事开始,深刻体会了信仰的力量与无数革命先辈“铁心跟党走”的赤子之情,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

领读学习后,大家重点围绕“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开深入讨论。党员代表于晨光表示,要认真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地前进,埋头苦干,为职工群众做出表率;党员代表王凯艳认为,要时刻把广大师生读者的需求放在心上,让读者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不断提高读者服务的意识和服务水平;党员代表苑艺表示,要树立良好服务典型,确保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立足长远,共建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服务读者的能力和水平;党员代表王永户说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配合领导工作,在本职岗位争当业务模范、争当服务能手;党员代表赵冉表示,要不断提高为党奋斗、为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图书馆建设中,努力为师生读者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做好阅读推广等各项工作。

周莉副馆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模范党员找差距,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主动作为,认真思考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当前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推进服务育人工作,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工作创新能力,真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210511111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