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7: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99次

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1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馆员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内容,并对图书馆党建、安全稳定、业务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雁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雁馆长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学校相关会议主要内容,重点阐释了党委书记杨兆廷提出的“严谨规范、守正创新”工作方针贯彻执行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党委副书记姚维刚关于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其他行政部门有关党建、网络安全等重要工作内容。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刘雁馆长对图书馆党支部建设、安全稳定、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与研判。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培育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考核标准有计划、分步骤、高质量地开展,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二是全体馆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管理要常态化,提高防范意识与信息保护能力,提防电信诈骗等网络骗局,继续加强资源建设、网络平台舆论监控的审查和管理工作,确保图书馆不出现意识形态、网络安全领域的安全事故;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严谨规范 守正创新”工作方针,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开展,在资源建设、学科服务、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要再下功夫,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整体素质,使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馆员纷纷表示,会牢记本次会议的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处,抓好各部门业务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稳步、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