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空间服务再升级 贴心满足河金读者个性化需求

  •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5:3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29次

为满足读者对图书馆多功能的诉求,最大限度拓展阅览空间、营造更舒心的阅览环境,图书馆将五楼原校史馆改造为自主学习空间,现已正式投入使用,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校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空间改造工程,施工改造前,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景旺多次指示并对改造方案提出总体要求。学生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给予了大力支持,协调配备阅览桌椅,安排卫生清扫人员等。施工当天,图书馆馆长刘雁、副馆长周莉一大早便来到五楼进行空间改造现场指导,经过简短的讨论后,施工正式开始。经过一周紧张的施工,原校史馆内拆除了原有墙面,增设了照明灯,调整了空间布局,新增阅览座位224个,一个宽敞、明亮的阅读、交流、学习的空间呈现在读者面前。

伴随着五楼阅览室的启用,为进一步满足读者阅读需求,图书馆又在二层大厅南侧台阶上安装了30个坐垫,打造了人性化的阅览环境,提升了空间的服务功能。

空间改造是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发展转型永远在路上,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坚持以“满足读者需求、促进教学科研发展、优化空间功能”为工作动力,努力推动服务内容和功能创新向纵深发展,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财经类大学做好支撑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9172329.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