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读书协会举办2021级迎新会

  • 发布时间:2021-10-30 09:38: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29次

 为欢迎协会2021级新成员,加强协会各部门成员的交流联系,营造良好和谐的学社氛围,10月30日,图书馆读书协会在110会议室组织2021级迎新会。协会指导教师张春玲、协会会长李安安、20级各部部长及21级新成员70余人参加活动。迎新会由21级新成员田云怡主持。

迎新会上,张春玲首先发言,表达对21级成员的欢迎,并对读书协会今后工作提出期许。紧接着李安安同学发言,介绍协会基本情况、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未来的工作要求,协会副会长、各部部长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拉开迎新会序幕,同学们青春洋溢的活力,生动演绎出了青春得美好姿态,秀出了青年人的风采;读书分享环节,组织部部长张少雄向大家推荐了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他说,读书可以开阔视野,读书可以让人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只有博览群书才能博识;读书可以陶冶情操,当我们生活失意或者需要帮助的时候,读书会使我们的心情豁然开朗。此次活动希望大家以书会友,在协会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工作技能,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通过此次迎新会,可以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图书馆读书协会,更快的融入图协大家庭,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