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21 11:10:5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4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2024年1月18日,图书馆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活动,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和讨论,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主持。

中央这次经济会议重点从“五个必须”“九项重点任务”“四个抓落实”方面逐层进行分析,做出了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这一深刻论断,彰显了党中央对时与势的准确把握。周莉在领学讲话全文过程中谈到,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担负好自己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做好课程跟踪服务、定题服务、情报分析、信息素养培训、阅读推广等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职能,为推进学校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金融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广大老师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深刻领会党中央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提升图书馆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学校重点任务落细落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