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我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孙国强为图书馆分工会教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 发布时间:2018-05-22 16:09:2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953次

5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理论宣讲团成员、社会科学教学部教师孙国强为图书馆党总支作了题为《中国道路与中国模式》的宣讲报告。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孙国强从中国模式的背景、中国模式概念界定、中国模式内容解读三个方面进行详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中国的国情和发展模式的确不同于西方,所以在世界范围内兴起了对中国模式的热议;中国模式概念界定重点阐述了中国模式的定义和中国模式的时空界定;中国模式内容从经济维度、政治维度和社会维度进行重点分析。本场宣讲对中国模式和中国道路相关内容做了详实透彻的阐释,内容充实、通俗易懂,促进了十九大精神在每个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与会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对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善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