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经济管理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 发布时间:2018-06-04 15:09:3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35次

5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经济管理出版社社长杨世伟,副社长陈力,经济管理出版社第四编辑部主任申桂萍,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图书馆馆长刘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科研处处长阎东彬、博物馆馆长苗绘出席了捐赠仪式。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副馆长周莉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韩景旺代表学校感谢经济管理出版社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我们带来丰富的“精神大餐”。他指出经济、管理学科是我校的优势特色学科,具有丰硕的研究成果,他衷心希望学校今后和经济管理出版社有更大的合作和发展空间。

杨世伟社长在讲话中指出,经济管理出版社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的中央级出版社。出版社以出版经济管理学术专著、经济管理类教材和教辅图书、经济管理类培训图书为主。他希望河北金融学院为经济管理出版社提供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仪式上,图书馆馆长刘雁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侯艳蕾书记向副社长陈力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杨社长一行参观了博物馆,并在行政楼509与我校教师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会上,申桂萍主任介绍出版社基本情况,与会老师纷纷咨询图书出版和项目支持等相关问题。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