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6-06 17:18:4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87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广大党员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图书馆党总支于6月6日下午在1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

会上,侯艳蕾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并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兆廷在第二次党代会上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潜心立德树人 为建设金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该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了学校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河北金融学院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方略。

侯艳蕾指出,党代会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目标明确,主线明晰,任务艰巨。她强调,图书馆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建设金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IMG20190606143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