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12-10 14:15:29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218次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9日下午,图书馆在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图书馆馆长刘雁、图书馆副馆长周莉、金融博物馆副馆长苗绘以及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主持。

首先,侯艳蕾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图书馆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由侯艳蕾带头,刘雁、周莉、苗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有深度、有质量、有效果,图书馆党领导班子不回避问题、相互批评有针对性,能够把思想、职责和工作摆正确,批评直奔主题有针对性,达到了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韩景旺最后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图书馆和金融博物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希望两馆能够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注重整改落实,为读者提供最舒适的环境;三是凝聚思想、达成共识,努力提高服务效能,不断增强自身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全面提升服务育人水平。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艳蕾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图书馆领导班子一定要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存在问题的具体情况、分析不同问题的原因,分类解决、分类整改。对于一些由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要做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对于一些事关部门重大问题的,要认真研究对策重点加以整改;对于一些由于客观原因一时无法整改的,要创造条件适时加以整改并及时做好思想沟通和解释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0141301.jpg 

72b6c625243f1196f4103848470cbce.jpg